慈心華德福幼兒園2014年11月15日(六) 家長參訪日注意事項(已額滿)


秋精靈來訪 秋風輕輕吹 孩子迎風追 徐徐涼風吹
孩子滿心歡喜 歡迎秋天到
慈心本著華德福教育的理念,在學齡前階段以「守護孩子們的感官」為中心,由於學齡前幼兒可說是完全的感官體,毫無選擇的接收外在事物,他們處於一種內在與外在沒什麼區分的狀態,可以說是完全受到外在環境的「擺佈」,從外而來的印象會經由感官儲存在內在世界,再經由意志力展現在外在行為中,所以學校提供自然的、「家」的氛圍與環境、高度的自由遊戲及富規律的節奏作息,讓孩子可以自由地透過意志力來活動,來「模仿」學習大人的樣子,並能發展重要的初階感官,如:觸覺、生命覺、平衡感、律動感。
此外,我們堅信均衡的健康飲食對幼兒是極為重要的,因此致力於健康飲食文化的推廣,提供給孩子的主食、蔬菜、調味料等等,都盡量選擇有機健康的食材,希望帶給更多家庭健康的飲食、環保觀念。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2014年11月份家長參訪,
電話預約時間:2014/11/03 開始受理
上班時間8:30~17:00。

我們誠摯地歡迎您的來訪,下列事項懇請您的配合:

*參訪行程:
8:40 校園開放/報到
9:00-9:30 
簡報時間(辦公室無人留守,請大家準時)
9:30-10:30 校園參觀
10:30-11:00 Q&A
當天之集合地點為幼兒園中的二樓綜合教室,請各位家長準時抵達參加。

*參訪過程請勿擅自進入各教室,
對著教室拍照,錄影。
*進入簡報場地請脫鞋,手機請設定為靜音,飲水及食物請勿攜入。有攜帶幼兒之家長,簡報時段不適合幼兒,請安排成人陪伴在校園內玩耍,並注意音量,勿影響到上課。
*請勿在校園內吃零食,喝市售飲料(礦泉水除外)。
*校園內無垃圾桶,如有丟垃圾之需,請恰辦公室。
*園區室內,室外全面禁菸。
請尊重他人參訪之權益
*若是孩子和您一起出席參訪活動,那麼參訪活動進行期間,請務必讓孩子保持安靜,以不影響他人參訪權益為原則。謝謝您的合作!

參訪日期:

11月15日(星期六)   (已額滿) 

*因考慮到許多家長平日無法請假,故幼兒園將於星期六開放家長參訪。因此將有老師需要特別加班,希望大家能準時進園,參訪時間一到(9:00開始),大門關上後就不再開放。如有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謝謝!
電話:03-958518803-95851890978-190-980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