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六) Christopher Schaefer老師演講

11/22(六) Christopher Schaefer老師演講
講題:華德福教育的社會任務
地點:慈心華德福活動中心
時間:pm6:45 ~ 8:30
費用:自由樂捐

Christ老師是一位華德福畢業學生、華德福家長、也是華德福祖父。在二次大戰中,出生於德國,年少時於大西洋兩岸間求學。並且成為美國著名大學的經濟學教授,中年後則立志於幫助華德福學校的經營與人智學社群的成形。近七年來長期的在陪伴中國地區華德福學校的創立。這次首度來到台灣,除了密集的陪伴慈心教師團隊外,特別在家長會的請求下臨時加演一場給家長社群的演講。期待大家的蒞臨。

Christopher Schaefer老師簡介:哈佛大學國際經濟學博士,曾執教於塔夫斯大學(TUFFS)和麻省理工學院(M.I.T)。曾任英國愛默生學院社會發展中心主任,是美國日橋學院的創辦人之一,並擔任該學院的院長,創立了華德福管理學和社區發展的碩士課程並擔任主任。國際沖突處理大師,是美國著名的國際政治經濟學家,也是一個卓越的人智學家,發表了大量關於社會發展和人智學方面的文章,活躍在美國,歐洲,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地。是諸多國際組織和社區發展的協調顧問。他的主要著作之一《 Vision in Action: Working with Soul and Spirit in Small Organizations 》是全球華德福學校和一些非政府組織機構的重要的管理指南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