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畢業活動緊急通知

親愛的家長:
由於在台灣的海面附近有幾個調皮的颱風正想要來拜訪我們,為了避免影響到大班孩子的畢業偶劇進行,也考量到大家活動中的安全,幼兒園的畢業偶劇會作一點調整改變,星期六(7/11)的畢業典禮原則上照常舉行,我們會看颱風的動向與場地是否受損嚴重,另行通知或調整流程,也謝謝您的體諒。

* 畢業花圈製作短片:
https://youtu.be/oa40uRZ6pF0
作法:
1.準備
鮮花(請選擇小花朵如星辰、滿天星、小雛菊類,較易編織.先將鮮花剪下留後面一點長度的枝梗方便之後可以編進花圈)
,和紙藤.
2.紙藤先以綁辮子的方式編出總長度紙藤的三分之一長度,接下來開始將鮮花一起編進花圈裡,後面的枝梗一起編進辮子裡,長度約三分之一,最後留三分之一如同一開始做的方法一樣也編成辮子.這樣就完成了.
3.花圈做好後,先噴些水然後用塑膠袋或盒子裝起來,放入冰箱保鮮.
4.製作好的花圈請於畢業典禮當天帶至會場,交給老師.

慶典活動
活動調整
童話偶劇故事之夜
原定(7/10 下午6:20~7:30)取消

 提前至7/9(星期四)下午15:00-15:30
 讓畢業生在學校用完點心後欣賞演出
 當天作息一切正常
製作畢業花圈
 7/8開始會請老師將編花圈的紙藤發給家長,請家長在家自行編製花圈。
 花圈編製材料:鮮花(請選擇小花朵如星辰、滿天星、小雛菊類,易編織)、剪刀
7/10
 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通報則不上課
 若颱風未影響,當天仍然會進行畢業典禮的場佈工作,因此我們依舊在午餐後放學,交通車在下午一點發車
畢業典禮(7/11 下午4:00~6:00

 原則上照常於慈心中小學活動中心舉行
(下午4:00~6:00
 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通報則取消活動,後續調整會另行通知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您的配合。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辦公室或老師。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