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兩季週三、週四班親子遊戲團體招生

美麗的慈心花園裡徐徐暖風吹來蝴蝶飛舞蜜蜂採花蜜樹上的鳥兒啾啾啾唱個不停公雞母雞穿梭在菜園裡找蚯蚓孩子們好奇地在草堆裡尋覓著溫暖的老師們帶著孩子在花園裡歌頌讚美一起照顧這座花園
   
同樣地還有一群爸爸媽媽牽著孩子的手來到這座美麗花園和老師一起唱歌玩遊戲為孩子鋸木頭磨木頭一起備餐吃點心冬天裡一起揉饅頭做蠟燭在節慶裡為孩子做小小禮物也一起照顧花園的植物餵食那吃個不停的公雞母雞還有摘採新鮮的敏豆小黃瓜洛神……
   
在這溫暖的社群如同一個大家庭一起照顧守護陪伴孩子而大人們也彼此相互支持學習在覺察自我裡改變及成長努力學習成為那孩子們可以模仿的大人新的秋冬學季親子遊戲團體誠摯邀請您和孩子一起加入這溫美麗的大花園


今年親子遊戲團體開設兩個班級,在孩子的年齡跨距與課程時間上作區隔,家庭可以依照各自需求做選擇。但是課程的參與時間希望是以兩季為主,讓家庭可以經驗較完整的季節呼吸,我們不建議同時參加兩個課程,請您視實際需求擇一參與,相關課程訊息如下:

【師資簡介
丁旋
因為孩子牽著手來到慈心
因為孩子,想了解----那是誰
而孩子帶我們一起學習,在人智學教育的旅途上
經歷
慈心幼兒園12
親子共學兩年

【週三週四班 丁旋老師】
 帶領老師:丁旋老師
 參加對象:學齡前2-4歲幼兒(幼、小班)以及家長共同參與課程。
 課程日期:106/8/23()~107/2/1()
 107/10/4中秋節、107/11/4~107/11/19秋假停課,全期共22(43次課程)
 共學時間:每周三、每周四08:30AM-11:30AM,每天3小時
 課程地點: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後花園親子教室
 招生人數:招收6-10個家庭(未滿6個家庭不開班)
 課程費用:全期共$25,800(每堂課$600 /一位成人一位幼兒)
 備註:一個家庭中第二位幼兒參加課程半價收費
  
課程作息安排
0830 - 0850  入園/園藝工作、整理掃灑
0850 - 0900  晨圈
0900 - 0950  戶外自由遊戲(週四大人讀書會)
0950 - 1010  轉銜時間
1010 - 1030  早點心(煮粥/家長無須備水果)
1030 - 1120  室內自由遊戲/烘焙(週三)蠟塊畫、手工(週四)
1120 - 1130  收拾/故事(週四

親子班共同規範
l  為了讓老師認識每個家庭,在您填妥報名資料後,我們會請您填寫一份完整的報名資料,謝謝。
l  上下學車輛請停放至「龍泉游泳池停車場」(感謝友善的好厝邊),再與孩子牽手步行至校園;校園二側籬牆路寬不足,依道路規定、禁止停放車輛(臨停亦同)懇請配合,謝謝。
l  課程對孩子而言非常豐富且耗費體力。課程結束後請讓孩子盡早回家,做充份的休息。
幼兒園廚房提供午餐包飯登記,午餐登記以全期為單位(每人每餐60),登記午餐的家庭如臨時請假,請自行協調其他家庭將飯菜打包回家,謝謝。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goo.gl/forms/QmAOjuZzBm4xljP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