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家長手作坊系列一

春季~『親手為孩子作衣衫』


想幫親愛的寶貝做一套舒適好穿的簡約自然風衣衫褲()嗎?想動手作,又覺得很困難嗎?春季學期,我們邀請了慈心高中的手作老師,在週三下午,陪伴您一起畫紙型、裁剪布料、車縫衣褲,原來手作衣服,也可以輕鬆簡單,悠遊於布趣中。



〔手作坊資訊〕
日期:10737~107425日,每週三 下午2:00~4:30 (共7堂課)
地點: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後花園 家長手作坊
●費用:每人2,100(含一套衣服的布料費用)
●內容:手作孩童的褲子和衣服各一件(如想要其它布料,請自行準備)
未滿8人不開課
報名表單: 親手為孩子作衣衫
〔講師介紹〕
杜惠美老師,法國巴黎Esmod Guerre-Lavigne服裝設計學校畢。勝家縫紉補習班、麗門縫紉補習班教師。慈心華德福高中手作老師。

〔手作坊報名〕以匯款完成為報名確認。
● 請直接線上報名,報名網址為~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3-9585188 淑娥老師/素慧老師


〔備註〕
● 須自備簡單手縫工具:包括裁縫用筆(粉片、消失筆擇一) 50公分方格尺、布尺、剪刀(布剪、線剪)、珠針、筆記本及筆。
● 建議自備縫紉機,可減少等待時間。

不建議孩童同行,請自行安排孩子的托育,請勿將孩子放置於花園自由玩耍。